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1-18 15: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9117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国钧理事长首先传达了112日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今年企联系统的工作要点。张微常务副秘书长总结了2018年协会在调研走访、恳谈会、培训、配合中企联调研、三方机制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一年里,企联的全体人员保质保量完成了既定任务,并在服务质量上取得了很大提升。她还布置了春节前后各个部门的具体任务,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指出,协会2018年的工作已经有质有量地完成,特别是几项重点工作做得很好,服务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同志们的进步很大。具体来看,去年的调研工作开展得深入扎实,紧扣主题,理论和实例相结合,得到了省领导和中企联领导的高度认可;2018年举办的企业创新发展恳谈会规格高,影响大,作用明显,尤其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同志协调一致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服务质量创历史最好;赴杭州的培训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质量和效果突出,得到了会员的一致赞扬,培训总结得到了高层领导的认可;全面配合中企联调研组来吉考察工作,将琐碎的接待和对接工作开展得细致认真,得到了中企联的认可,尤其是一些大项目的对接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三方机制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有了长足进步,日常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希望在今年里同志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切实发挥企联作用,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好务。

    姜国钧理事长最后做会议总结讲话,并对协会全体人员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保质保量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利用空余时间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协会工作中,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大形势下,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平台,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图片:


姜国钧理事长做会议总结讲话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总结2018年协会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