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9-14 14: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910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了全体员工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省企联常务副秘书长张微主持,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马军同志在省工信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省企联会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庞博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印发<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的通知》。
    姜国钧理事长做了活动动员部署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省企联全体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并理解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反复学习,做好工作,跟上步伐。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到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吸取长生事件的深刻教训。第二,要将作风大整顿活动与企联自身工作联系起来,要帮助、教育会员企业和企业家依法办事,按章行事,尤其是食品药品企业一定要树立起安全意识,依法生产,遵守流程,严守商业道德和行为准则。同时,还要认识到长生事件对我省企业和企业家整体形象造成了巨大不良影响,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我省优秀企业家精神,鼓励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情。第三,省企联的每位同志都要把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我们会年轻的同志较多,政治素养还需要进一步加深,一定要牢牢把握住此次机会接受教育,经受锻炼,提高政治的敏感度和认识问题的深刻性。姜国钧理事长强调,大家一定要自觉学习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具体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学习整顿活动,认真做好自查和总结。此外,所有同志在我会筹备换届的过渡时期一定要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毫不松懈地做好本职工作。
    张微秘书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大整顿活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一定要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同时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各项相关活动,按照要求积极参加作风整顿的学习、查摆活动,通过作风整顿,在思想上实现一次大提升。她还对下半年我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经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成立省企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并一致通过了《吉林省企业联合会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相关图片:
姜国钧理事长做活动动员部署并发表讲话
 
张微秘书长做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