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践行高质量发展 争创世界一流企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9-14 10: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企业努力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同时,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发挥陕西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合作。201891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市召开。

  本次论坛主题是“践行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企业”。这是中国企联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17次举办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各省市企联代表、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致欢迎辞,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致辞并介绍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发布2018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跨国公司100大榜单。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丛亮、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到会并讲话。第十届全国政协原常务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做了题为“践行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主旨发言。大会同时举行了“新时代企业管理创新与变革”、“合规治企、诚信经商”、“改革开放下中国企业家的管理智慧”等十余项专题论坛,相关企业家代表就各专项论坛主题做了主题演讲和发言。

  在公布的2018中国500强企业中,我省一汽集团排名第32位、吉林亚泰集团排名第405位、长春欧亚集团排名第359位。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一汽集团排名第8位、吉林亚泰集团排名第195位。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吉林银行排名第238位,长春欧亚集团排名第283位。

  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长春市企联常务副会长史继山、延边州企联会长金硕仁及协会代表和我省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相关图片: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做主旨发言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致欢迎辞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致辞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大会

 

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出席大会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