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到我会会员企业众诚油页岩公司调研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8-02 11:58:00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3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到我会会员企业吉林省众诚油页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我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林省众诚油页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云集介绍了众诚油页岩项目的背景、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赵晓君副主席听完汇报后表示,多位两院院士充分肯定了“地下原位裂解开采技术”在中国油页岩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该项目也得到了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多次批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个项目对于吉林省来说是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各项支持政策落到实处。需要省政协帮助协调解决的,我们一定不遗余力,全力支持众诚油页岩的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图片: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

 

吉林省众诚油页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云集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