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我会召开传达贯彻《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4-16 10:34:00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8日,我会召开了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传达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并结合省企联企协工作职责,就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做了七方面工作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人员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以积极向上、主动工作的态度,突出做好学习培训、专题调研、企业家恳谈会、优秀企业家宣传、雇主工作、信用评价等各项品牌工作,为企业家营造健康成长环境,加大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力度,为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努力工作。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强调,《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体现了国家对企业家群体的高度重视,对企联来说,是现在和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立足岗位创新工作,全身心为企业、企业家服务,共同推动和促进吉林省经济发展积极工作。

 

相关图片:

  

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做总结讲话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袁伟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