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2-13 10:1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年2月7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微常务副秘书长回顾了七年来协会全体人员的成长与进步,总结了2017年协会重点工作。姜国钧理事长做会议总结讲话,对协会全体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指出,2017年,协会上至领导,下至工作人员都严格践行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专题调研、企业家恳谈会、省外学习培训、雇主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向国家推荐我省优秀企业和党支部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部门和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继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做到严格自律、积极上进和拥有“正能量”。

  姜国钧理事长希望,今后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坚持不懈,勤勤恳恳,不断钻研和探索,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继续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投身到协会工作中,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在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大形势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平台,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图片:

 

姜国钧理事长做会议总结讲话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