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姜国钧理事长参加省委宣传部召开的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2-08 14: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2月6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主持,我会姜国钧理事长、张微常务副秘书长和会员部庞博部长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

  会上,省企业联合会、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协会分别从部门实际情况出发,围绕创新创业和企业宣传介绍各自的工作实践,并对加强全省创新创业工作和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企业宣传工作提出建议。我会姜国钧理事长从企业家恳谈会、专题调研、政银企对接会、企业家学习培训、企业家健康体检、法律咨询日活动、信息沟通渠道、帮助企业家排忧解难、推广企业文化和组织召开全国性会议等十个方面介绍了我会在企业宣传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亮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指出,此次会议让省委宣传部对创新创业和企业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参会的省直相关部门有各自的优势、品牌活动、宣传平台和载体,但目标是一致的,都旨在帮助企业成长和发展,促进创新创业就业,弘扬企业家精神,重视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她还表示,会后,省委宣传部会继续与各部门对接和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对创业创新和企业宣传有利的项目和平台,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宣扬企业家精神,培育企业文化。

   

  相关图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主持会议

  

  

  省企联企协姜国钧理事长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