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暨全省企联系统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2-08 13: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2月5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暨全省企联系统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副会长、副理事长郑秀芳,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主持。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传达贯彻中企联秘书长会议精神及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联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讲话;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做关于《吉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副会长、副理事长郑秀芳宣读《关于提交第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2017年增补、调整会员企业情况的说明》,经常务理事审议一致通过。

  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做会议总结,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省企联、企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作越来越主动,越来越规范,得到省委、省政府、中企联领导的肯定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这将对2018年协会工作起到积极的鞭策和激励作用。2018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和工作。企联肩负着党和国家赋予的特殊雇主组织的职能,在三方机制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还面临着改革脱钩、换届问题。我们还要做到日常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抓住机遇,改革创新,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推动企联企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省企联企协秘书处还将本届协会六年多的工作编录成工作专题片,向常务理事会成员进行汇报。

  来自各市(州)、县(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秘书长,部分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及常务理事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图片:

会议主席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宣读《吉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重点》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传达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联系统工作高质量》的讲话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主持会议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郑秀芳宣读《关于提交第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2017年增补、调整会员企业情况的说明》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参加会议

 

长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参加会议

 

吉林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延边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四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通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参加会议

 

白山市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白城市工信局参加会议

 

松原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