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联参加公主岭市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01-31 10:54: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12月1日《吉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经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通过,2018年3月1日起施行。为了全面宣传、贯彻、落实《条例》,规范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行为,维护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月16日上午,省工会组织开展了公主岭市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观摩吉林省豫王建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谈判全过程,学习交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典型经验,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会议得到了省、市劳动关系三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刘畅处长、省总工会集体合同部雷万明部长、省企联会员部王一如副部长、市总工会刘英文主席、市人社局李奇副局长、市工商联张崇旗书记和市企协张洪波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企联、市工商联、开发区园区分别派出了企业家代表团以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局工会主席和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上,吉林省豫王建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商首席代表就职工年度工资平均水平及调整幅度、休息休假制度、职工福利待遇制度化等职工关心的问题,代表职工对公司行政方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进行磋商。双方在依法、有序的基础上,开展充分协商,协商结果达到预期目的。

  公司董事长杨伟杰和公司工会主席汤潮分别在协商观摩会上代表双方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了专题发言。

  此次协商观摩会,对实施《条例》具有指导意见,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借鉴作用,通过协商各方形成合力,增强工资集体协商的规范化和专业化,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起到示范作用在。

 

相关图片:

 

省、市劳动关系三方领导参加公主岭市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

 

公主岭市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现场

 

吉林省豫王建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协商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