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八届十次理事长办公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10-31 14:4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10月26日,在王国发会长主持下,省企联企协召开了第八届十次理事长办公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换届相关事宜。

  会上,王国发会长就换届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各理事会成员经讨论,一致同意换届,并向省工信厅提交换届书面请示。

  王国发会长提出要求:第一,经研究,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理事会成员一致同意换届;第二,按照理事长办公会提出的意见,形成正式申请报告上报省工信厅党组;第三,希望大家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筹备换届期间,做到工作不乱、队伍不散、善始善终。按照工作计划把工作做好;第四,将协会财务和资产管理好,为离任审计做好准备;第五,协会工作人员不要因为换届工作受影响,继续保持队伍稳定,努力工作。

 

相关图片:

 

会长王国发主持会议

 

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参加会议

 

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曹家兴参加会议

 

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