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联党支部组织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展》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10-25 13: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更好地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做结合、真学实做上下功夫,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局(馆)联合举办《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展》。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方案》,10月23日,省企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观看了展馆内的“探寻红色中国”、“镜头里的中国革命”和“从木刻艺术看红色中国”等。此次主题展览,通过展出不同国家的外国记者走进红色根据地、走向抗日最前线,去探究中国革命的真相、去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足迹,对红色中国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客观报道,让我们重温历史,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英勇顽强、可歌可泣斗争的这段非凡历程中得到深刻启示,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展览学习正值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既感受到过去那段波澜壮阔的激情年代,又感受到如今繁荣昌盛的新世纪,更加深切认识到民族解放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后,我们要铭记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流血牺牲的革命先驱和人民英雄,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树榜样、当先锋、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图片:

 

 参观展览现场

 

参观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