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工信厅厅长朱天舒一行来我会调研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10-20 14: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12日,省工信厅厅长朱天舒率总经济师王一土、人事处副处长程波和企业处副处长田源一行来我会调研。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观看了省企联企协工作纪实片。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和拟筹备换届事宜等。
    朱天舒厅长对省企联企协六年多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同志老领导真诚为企业服务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省企联企协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值得在岗公务员学习,你们真正践行了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宗旨;营造了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提升“亲”、“清”新型关系;充分发挥了三方机制作用,保障企业家权益,弘扬企业家精神。他还就企联近期工作和换届事宜提出了几点建议。
    姜国钧理事长代表省企联企协非常感谢省工信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省企联企协第八届理事会在省工信厅党组的直接领导下,换届前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省工信厅的相关活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希望省工信厅能充分利用好省企联企协这一平台,团结和帮助企业,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共同推动吉林省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图片:

省工信厅厅长朱天舒来我会调研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汇报工作情况

 

 省工信厅厅长朱天舒一行来我会调研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