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来我会调研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9-04 15:08:0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1日,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来我会调研。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予以接待等。

  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简要介绍了中企联近期主要工作情况。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简要汇报了省企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企联企协主要职能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上,中企联企协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省企联企协拍摄的工作纪实片。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说,在王国发会长的领导下,省企联企协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做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赞誉。他表示,省企联企协将在中企联企协的指导下,继续履行好雇主代表组织职责,做到服务到位、工作到位。

  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对吉林省企联企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为广大企业、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

  省企联企协会长王国发在调研后会见了中企联企协黄海嵩驻会副会长。

 

相关图片:

 

省企联企协王国发会长会见中企联企协黄海嵩驻会副会长

 

全体人员合影

 

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来我会调研

 

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理事长姜国钧汇报我会工作情况

 

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观看省企联企协拍摄的工作纪实片

 

中企联企协驻会副会长黄海嵩观看省企联企协拍摄的工作纪实片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