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金育辉副省长对《第十三次企业家恳谈会》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做重要批示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8-15 14: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19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了第十三次企业家恳谈会。王国发会长主持会议,副省长金育辉,省工信厅长朱天舒,省科技厅厅长李建华参加了会议。与会企业家争先发言,直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对吉林省的经济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企业和企业家的心声。

  恳谈会后,省企联、企协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形成《关于在第十三次企业家恳谈会上企业反映情况和问题的报告》,报告从汽车产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工业企业冬季用煤、加大扶持民营企业力度、关注和支持本地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推进项目落实、企业维权难七个方面提出企业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反应了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呼声和建议。报告报金育辉副省长及相关部门,金育辉副省长高度重视企业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做出批示:请志国秘书长阅,针对相关问题帮助解决,可召集专题会议商量一次。高志国副秘书长批示:请省工信厅详细梳理有关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有必要可以召开专题会研究解决。朱天舒厅长批示: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推进。办公室拟办意见:拟请马军、张毅、毓刚、大维、大明副厅长分别阅处。建议装备处会同规划处、石化处、食品处、创业处、信息化处、融资处、资源处、医药处、科技处、原材料处等处室,梳理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在此基础上召开厅务会专题研究,抓好工作落实。办公室负责统筹推进。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