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召开2016年机关工作总结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2-15 10:0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1月20日,常务副秘书长张微主持召开了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2016年机关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秘书长张微总结了2016年机关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办公室主任吕艳梅、会员部部长庞博分别汇报了办公室和会员部2016年全年工作情况,明确了2017年工作方向;姜国钧理事长做会议总结讲话,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指出,2016年,省企联企协始终致力于“把企联企协办成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着眼于“维权、自律、服务”,紧扣“三个提升、两个保障”这一工作主线,强化以“四好”、“三化”为遵循的自身建设,努力创建和完善品牌活动载体,拓展银企、政企、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协作渠道,在履行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会员企业好评,也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她希望,2017年,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服务意识,提升自我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姜国钧理事长总结指出,2016年,协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很多新的收获,如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在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上面向全国企联介绍我会的工作情况及经验;扶持众诚集团、通用机械公司发展取得可喜成效。他强调,2017年,协会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多开创一些新的工作,推动协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有责任心、事业心;注重学习,向书本、实践学习,立足企联,心怀全局。他希望,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携手建设好企联企协,推动企联企协更好的发展。

 

相关图片:

 

  

姜国钧理事长做会议总结讲话

 

张微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