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姜国钧理事长参加2016年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2-20 11:1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企联系统2016年工作,安排好2017年工作,推动企联系统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于2016年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了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同时举办中国企业家专题讲座第十讲。我会姜国钧理事长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加强党的建设,锐意改革创新,推动中国企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李德成理事长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国企联2016年工作情况,介绍了2017年企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工作安排,强调了要紧紧围绕我国经济发展和企业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以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己任,锐意创新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促进企业发展。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吉林省企业联合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江西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联、宁波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共九家地方企联代表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姜国钧理事长围绕我会工作实际情况,就我会开展的有针对性的、有特色的工作,做了“把企联办成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的交流发言,得到中企联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在召开2016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之际,中国企联还举办了中国企业家专题讲座第十讲。由国家食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毕井泉就“当前我国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作了专题讲座。毕井泉表示, 当前我国正处在食品药品安全矛盾高发期,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任重道远。我们必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联,副省级城市企联、企业家协会和全国性企业社团代表共120人。

 

相关图片:

  

国家食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毕井泉作专题讲座

 

中企联常务副会长李德成出席中国企业家专题讲座

 

姜国钧理事长参加中国企业家专题讲座

 

中企联常务副会长李德成出席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

 

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文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姜国钧理事长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