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2-01 13: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长春市企联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为加快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人才智力支撑,长春市企业联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于11月30日成立。长春市政协原主席、长春市企联会长张元富、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姜国钧、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出席成立大会。

  由长春市企联首次聘任的15位专家,来自长春市经济、科技、大专院校、金融等行业和领域,他们学识渊博,阅历丰富,多是相关领域和行业的拔尖人才、领军人物。专家们将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问题,开展企业管理、技术创新、项目融资、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代表市政府向市企联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市经济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特殊历史时期,许多企业也面临着诸多需要破解的难题,市企联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恰逢其时,这是贯彻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高层次专家与企业对接的重要平台,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组建对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带动长春经济的全面振兴都有着现实和深远的意义。白绪贵副市长希望,专家咨询委员会站位要高,要从长春经济发展总体战略高度谋划咨询服务;发力要准,要从企业难点痛点问题入手,搞好咨询服务;企联、咨询团队和企业要通力合作联起手来,把好事办好,为长春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春市企联领导和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5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相关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姜国钧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