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吉林农信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圆满落幕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10-09 12: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919日-29,省工信厅、省企联与省农联社举办了第五届政银企专场对接会。在长春地区、白山地区、辽源地区、通化地区、松原地区、四平地区、延边地区、白城地区、吉林地区分别由牵头行社组织召开了地区专场对接会,搭建银行与企业沟通对接平台,全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联社、各市州工信局、各市州企联、各县级联社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对接会一改以往以省联社为主会场、各市州设视频分会场的模式,分别在9个市州设立会场开展对接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参与面,拓展了政银企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全省共有767户企业参会,融资需求总额227.5亿元。其中,农业企业129户,融资需求额25.7亿元,工业企业214户,融资需求额66.4亿元;服务业及其他企业424户,融资需求额135.4亿元。现场授信总额79亿元,102家中小企业成为本届政银企对接会的直接受益者。吉林农信长春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九台农商银行举行,14户企业代表与长春地区7家农商银行在会上签订了授信协议,授信金额超28亿元。吉林农信吉林地区专场在西关宾馆举行,现场签约12户企业,授信金额13.18亿元。吉林农信四平地区专场签约12户企业,授信金额8.23亿元。吉林农信辽源地区签约6户企业,授信金额2.77亿元。吉林农信通化地区专场签约12户企业,授信金额7.46亿元。吉林农信白山地区专场签约10户企业,授信金额2.11亿元。吉林农信白城地区专场签约企业10户,授信金额2.47亿元。吉林农信松原地区专场签约企业10户,授信金额2.66亿元。吉林农信延边地区专场签约企业16户,授信金额10.92亿元。 

  本次对接会加强了吉林农信与省市县三级地方政府及工信、企联等部门的深入合作沟通,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形成政银企三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 

  省工信厅孙大维、卢大明副厅长分别出席了长春、吉林地区会议,融资服务处潘斌、周万清副处长等分别参加其他地区会议。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姜国钧出席了长春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并进行了助签。省企联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全程参加了9个地区的对接会。省联社监事长刘玉峰,省联社副主任熊继洲、王艾君,省联社工会主席张诚谦分别出席辽源、四平、延边、通化、白山、白城、松原地区政银企对接会。

 

相关图片:

 

吉林农信长春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白山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辽源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通化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松原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延边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吉林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四平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吉林农信白城地区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