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王国发主持召开吉林农信专场政银企对接筹备工作会议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8-11 14: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吉林新一轮振兴,支持中小企业转型创新发展,8月8日,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信社拟在九月联合召开 “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吉林新一轮振兴”政银企对接会。为办好此次对接会,王国发会长亲自主持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省工信厅融资处处长刘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省农信社主任李世杰,副主任王艾君,金融部总经理王广平等。

  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信社从2012年开始连续四年召开全省政银企对接会。四年来,共参加客户为5000多户,现场授信400多户,授信额度130多亿元。几年来,在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联社政银对接会的推动下,吉林农信贷款连续增加了1000亿,现有中小企业贷款1200亿,占整个贷款余额的70%。现有服务企业客户1万多户,是省内18家金融机构纯贷款额度规模最高的金融机构,在全省企业中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作用。今年,为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求,经研究决定改变以往几届在省里举办一场对接会的模式,由原全省统一对接变为九个市(州)为单位分别召开地区专场对接会,省三部门负责监督实施。具体由各市(州)工信局、各市(州)企联、各市(州)政府所在地农商行(联社)联合主办,各市(州)政府所在地农商行(联社)承办,辖内其它县级农商行(联社)参与协办。为确保此次对接会议顺利进行,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信社成立政银企对接会筹备领导小组,全力推进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

  王国发会长在筹备工作会上指出,省工信厅、省企联、省农联社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提升标准,强化宣传,搞好对接,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此次全省政银企项目对接活动,是一次最直接的招商引资、最快捷的信贷融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职能作用,政府创造环境,银行提供服务,企业积极参与,扎扎实实的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

 

相关图片:

 

会长王国发在政银企对接筹备会上讲话

 

政银企对接筹备会

 

政银企对接筹备会

 

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参加政银企对接筹备会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李世杰参加政银企对接筹备会

 

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参加政银企对接筹备会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王艾君参加政银企对接筹备会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