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湖北省企联领导来我会座谈交流雇主工作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8-03 12: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30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邱思胜一行四人来我会座谈交流雇主工作情况。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介绍了我会换届五年以来的整体工作,常务副秘书长张微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开展的三方机制雇主工作的主要情况及做法。

  姜国钧理事长说,吉林省企联、企协自2011年换届以来,在王国发会长的领导下,按照“三化四好”的要求,努力把协会建成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协会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三个提升”、“两个保障”,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家素质,保障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保障企业家身体健康。姜理事长还介绍了我会的六个品牌活动:召开了11次企业家无主题恳谈会;开展了5次调研;召开了3次政银企对接会;组织企业家到先进省市及优秀企业学习培训;开展了3次法律咨询日活动;每年组织企业家体检。同时,我会还建立了和企业沟通的四个平台,即《东亚企业家》杂志、《企联信息》、吉林省企联网站、在吉和网上创办企业家频道。利用外部资源扩大吉林省企联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张微秘书长从七个方面介绍了我会的雇主工作情况: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的雇主工作体系;积极参与三方机制各项地方政策法规的制定;积极参与三方机制各项工作的落实;重视企业和企业家维权工作,进一步提高维权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劳动关系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联雇主组织代表的社会影响力;积极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努力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

  湖北省企联邱思胜会长对吉林省企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邱会长说,吉林省企联的6个品牌活动非常好,拓展了湖北省企联的工作思路,今后我们彼此之间多沟通交流。

 

相关图片:

 

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在会上与湖北省企联交流工作

 

湖北省企联企协会长邱思胜在会上与吉林省企联交流工作

 

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在会上介绍雇主工作情况

 

交流现场

 

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和湖北省企联企协会长邱思胜合影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