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要闻    
要闻
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到协会调研并研究工作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6-15 14: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68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一行到省企联调研并研究相关工作。 

  在省企联会议室,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向孙大维副厅长概括汇报了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姜国钧理事长说:省企联自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以来,在王国发会长的直接领导和严格要求下,始终贯彻为企业、企业家(雇主)服务的宗旨,按照“三化四好”的要求,做到协会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工作人员做到学习好、服务好、作风好、廉政好;围绕“三个提升”、“两个保障”,即围绕提升企业家素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保障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保障企业家身心健康开展各项服务。省企联连续五年创造了自身的六个品牌活动。即每年召开两次恳谈会;组织企业家健康体检;每年由国发主席带队开展一个专题调研;召开三次政银企对接会;组织企业家五次赴青岛、上海江苏、深圳、北京中关村、浙江学习培训;开展了三次法律咨询日活动。同时,还积极推荐企业参加中企联组织的全国性的品牌活动:中企联在吉林省召开了两次全国性大会;组织选拔推荐全国优秀企业家11各;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奖14户;中国500强企业五年共入围46户企业次数。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省企联加强了自身的基础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依托社会资源,建立和企业沟通的四个平台,运用外脑聘请了法律顾问团和总法律顾问,开展了为企业法律维权工作,都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会员企业的好评。 

  孙大维副厅长对省企联五年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省工信厅始终支持省企联做好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工作,今年省工信厅将与省企联共同组织“全省企业管理创新典型推广活动”,希望双方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姜国钧理事长非常感谢省工信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省企联在省工信厅党组的直接领导下,一定会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省工信厅的相关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政企之间、银企之间、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和协作发展,推动吉林省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图片:

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到协会调研并研究工作

 

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到协会调研并研究工作

 

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到协会调研并研究工作

 

省工信厅副厅长孙大维到协会调研并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