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省供销集团与一汽解放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4-28 09:24:00 来源: 字体显示:
创新发展打造现代物流新体系
  4月26日,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的启动仪式,在省膳良一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将利用资源优势互补,围绕汽车销售、物流配送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的汽车服务体系和“布局合理、装备一流、运行规范、管理卓越”的现代物流新格局。

  省供销集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三农”,解决农业生产、农副产品销售等问题。省供销集团副总经理张明生表示,与一汽解放公司合作,利用其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开展农副产品配送网络服务,使用环保高效的方式,将农副产品送到终端客户手中。通过缩短供应链,迅速扩展农副产品的覆盖面,有效推动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

  膳良一品公司服务于终端客户,将提供优质中间供应商,做到与生产基地、厂商和物流公司的有效对接,全力打造无公害农副产品品牌、打造全产业的配送综合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后,100辆新能源配送物流车装载着新鲜的果蔬相继出发。作为长春市内首个完整物流配送体系的农产品消费平台,用户可以直接从手机下单,真正做到“从土地直接到餐桌”。

  省供销社与一汽解放战略协议的达成,将开启农业现代物流服务新征程,通过整合优质农产品资源,开发供销体系潜力,合力打造吉林供销物流品牌,实现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双丰收,激发国企助力服务“三农”的新动能。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