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北袜业“一厂一品”会开到了义乌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4-28 08: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27日,吉林东北袜业组织园区400余位企业老板,来到2000多公里以外的浙江省义乌市,开启了以“三天供应链+一件代发”为主题的“一厂一品”通气会。

  会上,天猫、caramella、浪沙等品牌旗舰店以及1688产业带、浙江凯尼威针织服饰、义乌弘尚针织等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分享了创业理念和成功经验。参会的专家还与园区企业老板交流互动,解惑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开会只是“插曲”,吉林东北袜业园区负责人田中君还有更多“小九九”,他带领“大部队”开进义乌市陆港电商小镇,进行“走心补脑”参观学习、交流考察。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