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中国一汽“红旗助梦计划”公益项目江西站正式启动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8-11-16 12: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一汽团委承办的“红旗助梦计划“公益项目江西站捐助仪式在赣州市于都县举办。江西团省委、中国一汽团委、赣州团市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都团县委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捐助仪式。

  中国一汽团委此次为300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捐赠了 “红旗助梦奖学金”和“红旗爱心书包”,还将援建3间具有前沿科技感的“红旗智享教室” 。红旗智享教室将作为首都某大学生支教团的指定服务点,每年至少开展一期支教活动。同时,一汽青年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汽车文化之旅”课程,为同学们讲解了汽车文化、汽车构造、汽车安全等精彩内容。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在“高举红旗 精准扶贫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卷轴上盖纪念章,“红旗助梦计划”公益项目江西站圆满结束。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一汽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好脱贫攻坚战部署及践行中国一汽央企社会责任的有力行动,也是中国一汽“高举红旗 精准扶贫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扶贫项目的又一有力举措。中国一汽团委将继续秉承“扶贫先扶智”的原则,深化开展“红旗助梦计划”公益项目,利用三年的时间捐助长征沿线10个省105个贫困县的3000名贫困学生,即每年捐助1000名贫困学生“红旗助梦奖学金”和“红旗爱心书包”、援建10个“红旗智享教室”,组织100名贫困学生参加“红旗少年一汽行”夏令营活动等,全面助力长征沿线的“红旗少年”实现人生梦想!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