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实现省内科技服务全覆盖--吉林大学举办首届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12-13 11:35: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8日,吉林大学召开首届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大会以“构建合作发展体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题,是吉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高教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副省长金育辉出席。

  会上,吉林大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和最新成果。同时,与辽源市、白城市、通辽市、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中慈(浙江)电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开幕式之后,化学、汽车工程、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等学院与参会企业对接洽谈,签署合作协议56项,协议金额达到4.75亿元。

  从2013年开始,吉林大学陆续与长春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松原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辽源市和白城市等地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在吉林省内科技服务全覆盖。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