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差旅天下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影响力品牌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10-19 13: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7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汇聚政商学界高层人士、创业家和新青年代表,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案例分享等形式,就“实业振兴、品质革命、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共享经济等议题进行探讨,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本次峰会评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其中差旅天下凭借在差旅服务行业中的杰出表现,荣获“2017影响力品牌”奖项,差旅天下董事长张云松先生也被评选为“2017影响力人物”,差旅天下再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此次评选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并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和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进行评选。评选不以企业规模作为唯一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

  基于大数据采集和挖掘、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驱动,差旅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正极大程度地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国内老牌差旅服务企业,差旅天下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慧差旅平台,大大降级了企业级客户的差旅成本,提升了企业级差旅管控效率,从根本上帮助企业级客户实现“提升管理效率、降低差旅成本、优化差旅流程、减少人工成本、增加利润收入”的愿景。

  差旅服务行业随着2016年整个行业大环境的变革,造成供给端规范性治理加速,需求端核心诉求不断升级。在内部外部多重因素下,一个差旅服务企业想要走得长远,必须拥有更为过硬的自身实力。在这样的形势下,差旅天下顺势而为,从深耕汽车行业、把握存量优化,做大增量开发、优化自身软件系统、打造智慧差旅生态圈几大方面加速发展,把握行业发展红利,迅速拓宽市场占有范围。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