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吉林紫鑫药业独家承办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吉林馆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2-22 15: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年12月20日,开启线上销售、线下体验新零售模式的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终于在杭州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次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与企业各界对于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的开业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对于这种全新的零售商业模式给予充分认可和期望。

  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入驻特色馆分为三个部分:国家馆、国内地方馆及三同馆(出口转内销同线同标同质),集聚了国内外精品农产品2000多个品类。其中,吉林馆由紫鑫药业独家承办。

  “雄山托天地,林海出珍奇”一行大字映入眼帘,这就是陈列整齐的吉林馆,白蓝相间的外围雪花物件的点缀,还没踏进馆内就感受到美景一番。168平米的吉林馆中地方文化色彩浓郁,整体设计以东北三宝之首“人参”为主要元素,设置了人参、鹿茸、紫貂、黑木耳等东北特色文化介绍专区、生态体验专区以及优质的紫鑫人参产品展示专区。

  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呢?为什么一亮相,就获得了这么高的关注度?这里是商场,有琳琅满目的各类农产品,既有进口食品、出口品质专供国内市场的三同产品,更有二十余省市的原生态精品农产品汇聚。这里是博览园,乌克兰美女、西班牙女郎,日本的精致建筑、澳洲草原风光,黔东南侗族大鼓、大兴安岭猛兽出没。异域风情、各地传统文化在这里可以一一领略。

  紫鑫药业此次承办吉林馆,不仅仅是代表吉林省的人参产业,还代表着吉林省的专属品质、现在市面上人参质量参差不齐,能够做到像紫鑫一样一直坚守品质的企业却少之又少。紫鑫人参此次不仅为各地游客带去了吉林的风土人情,也带去了代表吉林形象的品质人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全新购物体验,穿梭在各类人参产品中,拍拍照、听听导游的讲解,中意的商品只要扫扫二维码,即可网上下单,游园过后,你所购的产品已经打包在你面前,甚至你还可以为家人订购带去祝福,货物先你已宅配到家了。

  紫鑫药业作为吉林省人参产业的代表性企业,首次把吉林特产推向国际平台。凭借着一颗挚真之心,紫鑫药业整合本地及自身企业的资源优势,大力振兴吉林省人参产业,且将永远保持初心,坚持品质不动摇,让吉林人参走向世界,将紫鑫精神继续传承!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