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中国一汽与奥迪公司正式签署《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1-19 14: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月16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奥迪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奥迪公司”)在长春正式签署《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共同签署文件。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市场和销售董事冯德睿博士,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咏,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永新,以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经管会成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基于中国一汽和奥迪公司29年合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本着面向未来、平等、合作的商业伙伴精神,双方针对在21项核心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高度一致,以此作为未来工作开展的共同依据。按照计划内容,未来将继续扩大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产品线,从而覆盖豪华品牌最重要的六大细分市场,新能源车型及其相关的服务领域将成为今后合作中新的重点。同时,双方约定在继续深化现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十年将广泛地在全新领域开展合作,其中包括:智能互联、移动出行、联合数字化项目、金融服务合作等众多核心业务领域。此外,为了更有力地支撑未来合作事业的发展,双方约定将持续提升一汽-大众本地化能力,在提高一汽-大众的研发及新能源能力,以及模具和焊夹设备制造能力等方面也将开展具体而有针对性的合作。

  29年来,中国一汽和奥迪公司的合作开创了中国汽车史上合资合作的典范,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此次签约,在借助并积极落实国家及地方发展战略的同时,中德双方对于一汽、奥迪未来十年的战略发展计划已经达成高度共识,这不仅将巩固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以及奥迪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将更好地抓住未来汽车市场的新机遇并应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和挑战。《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的签署为未来十年内双方的商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着眼于更长远的未来,中国一汽、德国大众以及奥迪公司仍将不断深化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共同实现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汽车市场用户。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