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我省一汽集团等企业被评为2016年中国500强企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9-18 13:38: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年8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协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市召开。在2016中国500强企业中,我省一汽集团排名第28位、吉林亚泰集团排名第329位、长春欧亚集团排名第359位。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一汽集团排名第6位、吉林亚泰集团排名第159位。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长春欧亚集团排名第123位、吉林银行排名第194位。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第十届全国政协原常务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做大会主旨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李德成主持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联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发布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跨国公司100大榜单。

  此次峰会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自2002年以来第15次向社会发布中国500强及其分析报告。本次论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国大企业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国际竞争力,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同时,为推动大企业充分利用湖南省在产业梯度转移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中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尹家绪、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等12位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吉林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及我省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相关图片:

 

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在大会上做主旨讲话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李德成主持大会

 

吉林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出席大会

 

吉林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出席大会

 

吉林省企联副会长、副理事长张勇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