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金塔集团参展第十五届长春国际农业博览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9-13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12日,第十五届长春国际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首日即吸引了20.7万人参会,参展企业1813户。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创办于2000年,由农业部、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联合主办。

  展会通过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示范和推广,全程农机化、农业信息化、农业高新技术装备的展示和示范,以及“互联网+农业”、电商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的应用等,逐步打造成为内容最丰富、技术最全面、科技最前沿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本届农博会为期10天,以“科技与绿色、交流与发展、文化与经贸、质量与安全”为主题。本届展会按照功能划分六大板块、28项内容。

  金塔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吉林西部首家上市企业在参展区受到诸多关注,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常。12日开幕当天,省质监局局长孙秀文就莅临金塔展示区参观指导并针对集团相关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本次展会,金塔集团参展产品琳琅满目、异常丰富,从辣椒传统调料食品到微生物发酵食品,再到功能食品,一应俱全。

  多年来,金塔系列核心产品,博得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青睐。金塔冷冻辣椒已占韩国市场的60%,产品已远销日本、韩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和西班牙、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金塔集团高标准实验室配备了日本岛津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精密检测设备,可以对辣椒产品的色价、辣度等理化指标进行精确检测和定量分析,确保了产品质量,同时为新产品开发提供了实验与分析平台;采用物联网技术,逐步建立信息化管理体系,搭建食品链全过程质量安全可控和可追溯平台。

  我们相信通过类似国际性、全国性大型展会的亮相,金塔品牌会越来越受到更多国内外商家的关注,品牌影响力也将大幅提升。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