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2016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成为校企对接大平台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9-13 10: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学校各自的优势,促进企业、学校携手发展,近日,在“2016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上,2016年东北袜业校企对接会在辽源电子商务园区召开。副市长汤艳、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等政府和部门领导、吉林大学副校长韩晓峰等51所院校领导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接会上,汤艳向51所院校领导及师生介绍了我市具有代表性的特色产业和新型产业。汤艳将辽源袜业比喻成“梧桐树”,把人才和科研项目比喻成“金凤凰”,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才和科研项目进入辽源,进入东北袜业,开展多元化、多渠道、多维度的校企合作。

  吉林大学副校长韩晓峰说,近年来,在东北袜业园创业的吉林大学学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东北袜业园为学生社会实践、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

  此次对接会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校企对接会,将会有更多的院校与东北袜业达成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使校企双方实现共赢,把更多的人才及科研项目引入辽源。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