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金塔投资管理的洛阳50亿元文化旅游产业基金落地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7-19 07:36:00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由金塔投资、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交通银行总行、东北证券等共同发起的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基金顺利通过交通银行总行审批。其中,吉林金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将全力做好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助推洛阳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该基金也是交通银行总行首支文化旅游产业基金,也是全国地(市)级城市产业基金单支金额最大的基金。

  为加快推进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基金,2016年7月4日上午,金塔投资董事长向前、交通银行总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结构融资部副总经理赵纪维、东北证券东证融汇总经理助理范建等专程来到洛阳,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共同召开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基金落地对接会议。

  会议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李同正主持。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吕宗乐对金塔投资、交通银行、东北证券等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伙伴长期以来对洛阳旅游的关注,对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的支持。吕宗乐表示,此次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和金塔投资、交通银行、东北证券等携手共同发起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基金正逢其时,必将为洛阳的文化旅游产业增加新的动力。金塔投资、交通银行、东北证券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还就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的风险控制、投资方向、运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搭成一致意见。

  金塔投资市场总监陈黎,交通银行崔成龙、邓军、王水清、叶继东、赵志良、万丽琴、安瑛瑛、成晖、王杰,东北证券孙梦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赵汝宪、丁波、王磬扬、何江、彭金辉等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