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一汽解放获评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4-01 10: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一年一度的“3·15”刚刚过去,一汽解放传来喜讯——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成为2016年度惟一获此荣誉的商用车企。

  中国质量万里行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之一,在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揭露曝光了一大批制假售假案件,扶持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这一荣誉的获得,是消费者对解放产品质量的最大肯定。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近日在“运输人网站”针对商用车售后服务方面进行的投票活动中,以2875票的优势获得第一名。“运输人网站”是运输行业人员相互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参与此次投票的大都是和运输相关的人,大家在一起交流心得,发表意见。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首创“感动服务”品牌,并坚持全面深入贯彻实施。覆盖全国的1000余家解放专营服务网点,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专业、规范的高品质服务。紧急备件省内8小时,备品中心辐射区域内12小时,全国72小时供应到位,第一时间满足备品需求,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

  2016年,针对J6领航版,一汽解放在行业内首家推出36个月不限里程的行业最高保用标准,同时实施国内最高三大总成10万公里的长换油技术,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