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北袜业产业园袜业产业链项目收益债推介会隆重举行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3-11 14: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3月1日下午3:30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东北袜业产业园袜业产业链项目收益债推介会,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投资集团等省直部门参加推介会。辽源市市长王立平、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经合局、市投资局、市国税局、开发区管委会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范为主持。会议中市长王立平作了重要讲话,向广大券商们介绍了辽源市政府对东北袜业园的无限支持。

  此后,东北袜业园董事长田中君对整个东北袜业园及东北袜业产业园袜业产业链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投资者们与王立平市长及田中君董事长分别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了互动交流。通过几轮问答与讨论,券商们对辽源及袜业都有了更多的认识,并对后续实质性投资购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效果十分圆满。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