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做老百姓放心的家庭厨房——姜国钧理事长一行走访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1-28 11: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1月25下午,省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及会员部刘雯雯同志赴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中之杰总裁王福胜、常务副总张英杰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研究发展思路和对策,对企业在新常态下做好转型发展开展讨论和把脉,同时也体现了省企联、企协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2015年,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3亿,与2014年相比略有增长。2016年公司将着眼于经济新常态下的管理创新,将过去以直营店为主的管理模式转向以品牌输出和管理输出为导向的管理模式,以做商超的优质供应商转向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顾客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借助社区OTO、电商、社区物业等渠道推广先订单后生产,送货上门等贴心的销售服务。向做好吉林省乃至全国老百姓放心的家庭厨房努力发展。 

  为实现企业管理的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近年来中之杰一直致力于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强管理。一是引进国内外专业人才。从台湾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从香港吸纳优秀的产品研发人员,从美国招聘专业的机械自动化人才和营运经理,使企业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更好地应用到企业自身的发展中来。二是鼓励员工参加行业性的、全国性的、国际性的重要比赛。目前企业共有7位员工获得全国冠军,并有4位员工获得赴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培训机会。这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使员工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和自身能力的提升。三是企业引入日本阿米巴经营模式,通过小集体的独立核算,实现了全体员工参与经营,凝聚全体员工力量的经营管理体系。四是筹备运用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在新三板上市。 

  姜国钧理事长对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这几年的迅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姜国钧理事长说,吉林省是农业大省,中之杰作为食品企业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从现在的2个亿做到20个亿并不是很遥远。食品行业要做大,关键在于思路的转变和创新,一是要增加产品品种。二是要转变销售方式,向互联网+、电商方向发展。三是企业要做到“双创”,发挥“两个杠杆”作用。“双创”即创新产品和创新管理方式,“两个杠杆”即资本的杠杆和互联网的杠杆,做好“双创”并借助“两个杠杆”,企业一定会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并取得更大的收益。 

  中之杰总裁王福胜对省企联、企协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对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思路非常赞同,对拓宽企业发展思路受到很大的启发。同时也希望省企联、企协领导能经常到企业走访,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宽的思路、更多的指导和更大的帮助。 

 

相关图片:

 

省企联、企协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与中之杰总裁王福胜、常务副总张英杰

 

省企联、企协理事长姜国钧

 

省企联、企协理事长姜国钧听取企业汇报

 

省企联、企协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听取企业汇报

 

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区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