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培训认证    
培训认证
全省企联系统参加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人员业务培训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12-25 13: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培训课程现场

 

省人设、省总工会、省企联企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课程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更好地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重要作用,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良好环境,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在同馨宾馆举办全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人员业务培训班。全省人社、总工会、企联企协及工商联负责三方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会议。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副处长唐克、省总工会集体合同部雷万明部长、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员部副部长王一如分别在培训班上做了辅导。

  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刘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布署,加强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更好地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的重要作用,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良好环境,全面提升劳动关系三方相关人员对政策法规的掌握运用能力和水平。

  省人社厅唐克副处长对《企业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行解读,省总工会雷万明部长对《吉林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进行了解读和辅导,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员部副部长王一如就《雇主工作的责任及义务》进行讲解和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常态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方式方法,增强三方工作人员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了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努力工作的决心。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办公室主任吕艳梅、会员部李楠及各市州企联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