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培训认证    
培训认证
参加中企联、国际劳工组织举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培训师班学习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5-12-24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增强企联系统在职业安全和职业安全卫生领域服务会员的能力,积极开拓服务新领域,提升企业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水平,中国企业联合会、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于12月91211日在北京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职业安全与健康培训师的学习培训班。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副局长管静和、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项目管理员保罗·塞尔维亚、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理查德·扎格拉、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T.B巴尔拉斯、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罗曼·利特雅克、CCAA高级认证咨询师陈晓彤、中国企业联合雇主工作部副主任韩斌参加培训班并指导学员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了解EOSH(培训教材)计划概述;学习开展EOSH培训的方法、小班教学,模拟单元及市场战略有效推广培训服务等25个模块的顶级教程影片、动画、可打印文件(比如教学目的、教学想法、互动练习、模块自我评估)等内容。 

  通过三天的密集培训,使参训学员充分的了解到国际劳工组织职业安全与健康核心要素(EOSH)的培训模块和内容,基本掌握开展EOSH培训的方法和工具,有助于企业组织和各地企联面向会员企业开展EOSH培训服务工作。目前,全球已有20多个雇主组织使用该培训方式对会员进行培训。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位学员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企业家协会会员部负责人王一如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相关: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副局长管静和在职业安全与健康培训班开幕式上讲话

 

外方老师对职业安全与健康课程做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