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协作决战脱贫攻坚 携手决胜全面小康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裘东耀一行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9-05-06 10:39:00 来源: 字体显示:

   5月5日至7日,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率宁波市代表团赴我省,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合作进行考察。5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裘东耀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裘东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央决定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对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十分重大深远意义。吉浙两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突出精准、聚焦扶贫,深化产业合作,强化项目支撑,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也是吉林老工业基地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吉浙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对外开放、高端服务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协作决战脱贫攻坚,携手决胜全面小康。

  裘东耀表示,宁波将全力助推延边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与吉林省建立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互补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的合作格局,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广滨、张安顺、李悦、刘忻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