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长春再获“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7-07-11 12:40:00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8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贵州省安顺市举行。会上,长春、烟台、贵阳、安顺、昆明五座城市被评为2017年“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这是长春连续两次获得此项殊荣。

  本届峰会以“共享经济推动避暑旅游健康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以共享经济理念和模式破解旅游城市淡旺季资源配置失衡等问题,促进避暑旅游健康持续发展。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公布了2017年7月、8月全国排名前15位的避暑旅游城市名单,长春分别位列第五、第三,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此外,鄂尔多斯、神农架、凉山州、六盘水、中卫被确定为“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太原、哈尔滨、青岛、延安、西宁被评为“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

  当天,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功申办了2018年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并在本届峰会上完成了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交接旗仪式。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