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吉林省粮洽会在松原举行 成交额近200亿元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8-12 10:46: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11日,由省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粮油财富论坛·查干湖夏季峰会”暨“吉林省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在松原市举行,全国31个省区市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涉粮企业代表千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共签约项目190个,粮食贸易量948万吨,成交额近200亿元。副省长隋忠诚、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出席并讲话。

  这次粮洽会突出“产销合作、互利共赢、品质粮油、拥抱新食代”主题,重点诠释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方向,解析国际国内粮食市场走势,集中展示吉林“天下粮仓食源基地”的粮源和品质优势,围绕粮食贸易、代收代储、异地储备、品牌合作、产权嫁接等核心内容,拓宽了产区粮食销售渠道,为销区提供了可靠和稳定的粮源,实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产销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

  本次粮洽会,我省大米企业利用“吉林大米”品牌效应,与外省开展品牌嫁接,松粮集团、松江佰顺等企业与销区企业达成大量合作协议,实现了吉林大米产销区有效链接,形成产购销一体化经营的利益共同体。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