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企联概况 企联动态 政策法规 国际视野 管理创新 培训认证 企联信息 雇主工作 企联会刊 会员单位 健康知识
当前位置:经济信息    
经济信息
隋忠诚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全面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应对准备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http://gxt.jl.gov.cn 日期: 2016-06-01 10: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在我省即将进入主汛期之际,5月31日,副省长、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隋忠诚到吉林市丰满水电站大坝、丰满水电站厂、舒兰市和德惠市松花江干流治理重点工程现场检查防汛工作。

  在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工程现场,隋忠诚一行检查了水库重建工程暨水库防汛工作,并听取了吉林市、白山市、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指挥部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松辽委对白山、丰满水库联合调度的安排意见。

  隋忠诚说,丰满水电站是松花江干流上最重要的水利枢纽,承担着极其重要的防洪任务。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工程施工期需确保防汛、供水及施工安全,任务十分艰巨。针对我省今年特殊的防汛形势,要牢固树立防大汛的思想,充分考虑气候的不确定性和防汛预测预报的一致性,有汛无汛按有汛处理,兼顾上游控制性与下游防御性的特殊要求,保证大坝、城市、流域、施工安全及河滩安全。

  隋忠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防汛工作落实,做好防汛准备,落实防汛责任,强化科学调度,防范山洪泥石流。进一步搞好大排查、大整改。要完善细化各类防汛预案,对防洪工程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改。要科学蓄泄,加强水库防洪调度,严格执行江河洪水防御方案和水库调度方案。加强防洪演练,立足防大汛、抢大险,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牢牢把握防汛中的关键环节,加强工程运行管理,确保泄洪设施运行良好。

 

 

 

 
 
 
版权©所有 2010-2011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吉林省企业家协会
电话:0431-82781373 传真:0431-82781373
地址:长春市建设大厦2506号 邮编130051
备案号:吉ICP备FEP2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