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黄金局 > 通知公告
全国黄金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复审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19-08-27 来源:

  按照人社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黄金协会关于《关于评选全国有色金属行业、黄金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和吉林省公务员局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全国有色金属行业、黄金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吉公局联发〔2017〕55号)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选,严格审核层层把关,省评选领导小组推荐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评选为全国黄金行业先进集体,吉林板庙子矿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生产技术部经理石勇、桦甸市黄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经理于景山2位同志评选为全国黄金行业劳动模范。现将推荐对象情况公示如下:

  1.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

  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在我省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两化融合、绿色矿山建设方面贡献突出,公司矿石开采回收率、选矿回收率、劳动生产率、材料消耗率等关键指标位于全国同行业前列,复杂金精矿综合回收项目选厂处理规模最高已达25000吨/日,原矿入选品位最低已至金0.36克/吨、铜0.18%,黄金年产量、经济效益多年来稳居吉林省首位。

  2.石勇

  石勇,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吉林板庙子矿业有限公司总工兼技术经理。2006年4月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硕士专业以来,一直在有色金属矿山现场工作,先后在从事铅锌矿、金矿的开采和计划工作。工作上兢兢业业,积极创新,在公司安全管理上成绩突出,先后参与了斜坡道稳定性影响的研究、矿柱开采稳定性研究、尾砂胶结填充研究、采场优化设计等项目,创造了“天井落渣安装法”,为公司大幅提升了经济效益。

  3.于景山

  于景山,男,汉族,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地质工程师,现任桦甸市黄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在企业地质探矿、技术创新、安全管理等方面贡献突出,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先后被评选为吉林省黄金系统先进生产者、吉林市青年科技专家,吉林市劳动模范;当选为吉林市人大代表,桦甸市党代表。

  公示期为8月26日~30日,欢迎署名对公示对象进行客观公正地反映。

  电话:0431-85693283 15004315995

  吉林省黄金管理局

  2019年8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