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由于电信网络造成经济损失索赔未果

咨询时间:

2021-03-27

咨询用户:关君

咨询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关君,长春市人,电信的用户,同时也是一名销售,由于电信网络覆盖差导致我经济直接造成损失,故我像电信提出赔偿请求,电信那边承认是自己原因导致我这边的经济损失,但是对我的损失他们始终就是一句抱歉,其余的态度就是没有任何行动,(我这边有与工号4115的通话录音)因要求赔偿无果,我又找到了12300求助,12300给我的解答是调解不成功,12300的12号工作人员让我向您申诉,请求贵领导为我们消费者,讨一个公道,对于电信我们属于消费者,但是消费的过程中造成了财产损失而得不到应有的赔偿,所以我想为受过同样伤害的人找回一个公道,哪怕找到工信部,也要找回一个说法,难道说我们只是负责交话费,至于电信有什么过错都得是我们平民百姓默默承担么?不知道是电信就这么样的态度,还是其员工的这种态度,所以烦请贵领导伸出援助之手。

受理日期

2021-03-29

答复日期2021-03-29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