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工作人员徇私舞弊

咨询时间:

2021-02-04

咨询用户:刘大为

咨询内容:

辉南县辉南镇营业厅工作人员徇私舞弊,事情是这样的: 12年购买了联通的机顶盒,当时联通公司承诺不用时给退,后来因本人不在家有几年没用。今年回来了办理了新的套餐,原来的就不用了。我带着身份证,机顶盒来到营业厅办理退机顶盒一事过了一会营业员说办完了,我说办完了给我钱啊?营业员说机顶盒是你买的不给退钱,我说不给退钱,机顶盒产权是我的,这时营业员把机顶盒又还给了我。我说当时我交了押金机顶盒应当退给我,她让我拿出押金票子,我说十了年了,票子弄丢了,她说弄丢了就不给退,我说票子丢了我有知情权看看你们系统电脑有底根她不让看。以上叙述能说明1、要钱就不给退不,不要钱就给退,营业员要把机顶盒搜回变现后做为己有,2、为什么我要看电脑不让看呢?3、如果是我买的还要收回机顶盒干嘛呢?如果我不往回要机顶盒就变成她的了有。因为系统电脑显示有押金有押金但没给用户反钱这钱不就成了她的了吗?

受理日期

2021-02-08

答复日期2021-02-08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