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联通公司系统故障无故取消我的套餐使我变成黑户

咨询时间:

2020-11-23

咨询用户:刘美金

咨询内容:

我有两部小联通绑定的收哈号,套餐内容是小联通与手机卡号绑定在一起,往手机号码缴费就等于给小联通缴费。上周不知为何两部小联通突然打不通,我咨询过营业厅后给我的答复是因为系统故障导致小联通与手机号绑定解除,导致手机号无法为小联通缴费,目前手机号里面有600多话费余额,小联通号与手机号现在的状态是销户状态。营业厅以权限不够为由拒绝为我补号,导致小灵通持有者目前是联通黑户状态,无法在营业厅办理任何业务。而且我们是餐饮门店,各平台广告预算也特别多小联通号一直打不通对我们的连锁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号码为88888928 绑定电话155 4309 8328 另一部88888667 绑定电话155 4309 8328

受理日期

2020-11-25

答复日期2020-11-25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建议咨询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