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咨询行业的发展规划

咨询时间:

2020-08-14

咨询用户:薛镇

咨询内容:

您好!咨询一下,吉林省针对软件开发行业有什么发展规划,重点在哪个领域进行布局,另外,对于小微民营软件创新企业有哪些鼓励和激励政策,对于税收有哪些优惠政策。 请百忙之中给予答复! 谢谢!

受理日期

2020-08-18

答复日期2020-08-18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我厅于2020年8月27日印发了《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指导意见》(吉工信信软【2020】233号)文件,实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程,主要工作任务是扶持软件产业强基,推动软件企业转型,推广工业技术软件化,打造名园、名企、名品,文件详细内容请见我厅官网。对于软件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我厅严格按照国务院印发的《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20】8号)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