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公司计划在长春建一家生产三类医疗器械的工厂

咨询时间:

2020-06-03

咨询用户:沙岩

咨询内容:

尊敬的厅长: 您好! 现有一事恳请您在百忙之中参阅,我公司计划在长春开办一家制造医疗器械的工厂,现需要解决生产用房5500㎡,具体计划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产品方案: 我公司拟生产一次性使用软组织活检医用耗材。 (二)项目需求:办公室1000㎡,车间4000㎡,灭菌车间300㎡ (三)合作模式:①租赁②合作③以租代购 二、公司/团队简介: 我公司现经营各类医疗器械。 我公司现有科研人员4人,该产品是我公司自行研发,获得2项国家专利。 三、市场分析 预计年产量活检类20万只,抽吸类60万只,上缴税收大约1000万。计划用工300人。 四、公司现状分析 我公司具备投入生产及开发市场的资金。 急需买地建房的资金。融资1300万元。 联 系 人:沙岩 电 话:13894891450

受理日期

2020-06-05

答复日期2020-06-08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已协调长春市工信局运行办为该公司在长春新区工业园区联系到所需生产用房,咨询人信息已提供给工业园区,下一步待双方自行协商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