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4g网络信号差无人问津,基站立了三年当摆设

咨询时间:

2020-03-12

咨询用户:邵会通

咨询内容:

您好,我是松原市长岭县流水镇后太阳村的村民,我们村这里的4g网络信号一直不好,我用的移动卡多次投诉移动到10080,还有12300,但是给的回复就是信号弱覆盖,弱覆盖三四年了没人管理,而且基站在我们邻村17年就立了,到今年还没投入使用,信号放大器已经挂塔上了,但是迟迟没有通电,我投诉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严重点会下来人看看,结果也不了了之了,我就想问问铁塔公司这么牛吗,就没有能约束了吗,凭什么农村信号就得不好,要是那么说铁塔公司一辈子不立塔,我们这信号就得一直这样呗,现在马上5g了,我们这动不动还是2g时代呢,就没有人管了吗。不单单移动,三大运营商信号都不好,弱覆盖是不是可以在村部设立个临时基站,有人去管去问吗,打电话就是推脱责任。

受理日期

2020-03-12

答复日期2020-03-12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建议咨询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