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关于省首台(套)装备认定

咨询时间:

2020-03-04

咨询用户:杨女士

咨询内容:

2019年8月,省工信厅印发关于《吉林省首台(套)指导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请问该目录如何确定,且是否具有申报进入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目录的方式?

受理日期

2020-03-05

答复日期2020-03-09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一、《吉林省首台(套)指导目录》确定过程。 我省每年适时组织《吉林省首台(套)指导目录》修订工作,主要参照国家修订《首台(套)指导目录》方式方法,采取正式文件通知各市州组织企业申报,由市州推荐首台(套)产品,省工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银保监局组织专家对征集的首台(套)产品进行审定,并形成当年的目录。目录形成后以正式文件下发给各市州,同时在省工信厅网站上发布。 二、申报进入《吉林省首台(套)指导目录》的方式。 在每年组织修订《吉林省首台(套)指导目录》时,企业通过属地工信主管部门申报,并提供产品核心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