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咨询主题:

关于联通网上电子发票不能打印公司名头事宜

咨询时间:

2019-07-03

咨询用户:曹波

咨询内容:

吉林市2019年3月份前还能在网上打印电子发票时还能填写公司名头,我打10010问,说现在不能了。没有公司名头的报销单,我们是不能报销的。具我了解辽宁省网上联通都能开公司名头发票,为什么吉林省不行,同样都是联通公司,为什么不一样呢。我打10010申报,接话员说是上面的制度,她不能解决,哪我要报销又怎么办?我公司也是根据国家税务局的要求,要我们在报销手机电话费时,必须名头写公司名称,请问,吉林省联通自行更改,限制我们在网上不能填写公司名头,请问为什么?我就想在网上开公司名头的电子发票,怎么就行不通了,麻烦各位领导能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受理日期

2019-07-04

答复日期2019-07-05

受理部门

省工信厅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工信厅网站的支持,你所咨询的问题不在我厅职能范围内,请咨询相关部门。